close

禮拜天~我去了漫研的迎新~

超好玩的啦>////<

發現了好多腐女+腐男~~

唱了好多歌~玩了好多遊戲~

(原來佐助公仔能頂起天鎖斬月!!!)

還認識了有趣的人

(鬼潾同學的日文好威= =)

X昀同學~你不要再和萊恩一樣消失好不好!!

你再不說話真的會被鬼隱掉啦~~

小要+柴魚~我下次要去你們班吃飯喔~~~

冥風阿~~希望下次能在遇到你

赤鬼跟老大阿~感激你們帶隊辛苦了~

周公~其實只是湊字數=  =

恩...那個~很HIGH的童鞋~((不就是我嗎~誤

真的~下次要再出來玩喔~

還有誰被鬼隱掉的要跟我說喔~

因為老人家我記性不太好=  =

真的好好玩~好多暴動+尖叫 =  =

就是這樣~喵~((燦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絳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