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來學校網路連的上痞客邦(無名不能用!!)

是因為痞客邦比較少學生ㄇ??

隨便啦~反正好久沒開電腦了~(嗚~網路被拔掉了)

我好想你們阿~~~

櫻川~秀~小育~玉婷~魚老大~

嗚嗚嗚~我要玩火鳳~我要去唯舞~

現在在學校發文~

真奇妙~

線在我真的覺得我在報流水帳

乾脆學翎來唱歌

拉逼逼嚕勒勒~

PS:翎你要是再1:30打來,你就完了!!!你這混帳!!

(你不知道我要上課嗎!?我放假完畢了ㄟ!!我還有考試阿!!崩潰!!)

之後現在要說啥呢??

阿!我們教室在6樓~每天走好久的路!!

就降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絳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